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监管部安全生产月深入商贸企业开展主题宣传
发表时间:2019-06-13 09:00

微信图片_20190618162443.jpg

       连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部门组织多个安全宣传小分队,到辖区企业深入开展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增强了辖区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生产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教育氛围。6月9日下午,宣传小分队来到居然之家运城店,组织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人员密集生产企业(场所)宣传活动。开发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安监部部长杨军林和班子成员出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小分队以开发区招商引资宣传片拉开序幕,向参加活动的广大企业和商户代表等社会人士宣传优惠政策,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开发区“破解两个难题”和“实现一个目标”积极招商引资做贡献。随后,展播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宣传片》、《消防安全知识》、事故案例等影视资。

微信图片_20190618162452.jpg

       开发区安委会成员单位消防大队参谋李慧平结合主题宣讲分会场居然之家行业特点,向参加活动人员讲解了人员密集企业(场所)如何预防和查找身边的火灾隐患、一懂三会、四个能力、夏季十防、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广企业大员工、商户代表及参加群众做好日常用电和防火等工作。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踊跃答题,把活动推向高潮,有效提升了商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在现场,辖区企业山西永恒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孙娜,通过一首歌曲引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她与参加该次活动全体人员共同唱响了《我的祖国》,并结束此次宣传活动。辖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安管员 ,商户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图册、宣传礼品,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