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河津市统计局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31 12:00

近日,河津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到达警示教育基地后,大家首先参观了廉政展厅,随后大家观看了典型案例影视教育片。直观、生动、深刻的现场体验,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领会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四个意识”;一定要增强廉洁奉公、洁身自好的意识;一定要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一定要算好经济账、家庭账、前途账、政治账和亲人帐。

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反腐倡廉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反腐倡廉的浓厚气氛,扎实有效推进了反腐倡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