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9-10-13 17:28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2日下午,市局柴新征副局长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给市局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柴新征副局长从三个方面进行分析。

一是从历史和现实两个角度,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还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二是结合此次主题教育,统计人要准确把握统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他提出统计服务永远是统计坚守的“初心”,统计改革永远是统计肩负的“使命”,数据质量永远是统计的“政治责任” 。三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念、善于学习、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