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招商项目>金融及交通设施
西社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建设项目
发表时间:2018-08-29 15:24

一、项目名称:西社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稷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社工业园区

三、申报单位简况 :

稷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社工业园区被山西省经信委确定为省级新型煤焦化产业示范基地。园区位于稷山县城东北西社镇,规划用地面积28平方公里。园区总体规划、产业规划、环境保护规划已通过省市有关部门和专家的评审。园区以煤焦化冶产业集聚为主,产业链为:煤焦冶炼,焦炉煤气综合利用,煤焦油深加工和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

 四、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项目位于山西省稷山县境内,由黄韩侯铁路的稷山车站引出,通往稷山西社工业园区,约4km。正线由黄韩侯铁路稷山车站西咽喉引出,向北足坡而上,下穿侯禹高速公路后在工业园区南侧设工业园站,正线全长12.0km。疏解线由黄韩侯铁路稷山车站西咽喉引出,在正线AK3+500处设加庄线路所线路全长3.63km。建筑长度合计15.63km。    

五、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7亿元。

六、配套条件:场地、道路、水、电、气、通讯及配套设施齐全。

    七、效益分析:实现物流传输一体化发展,为园区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八、项目进展情况: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铁路专用线的设计工作和开工前相关手续的正在办理中。西社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编制完成。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九、联系方式

地 址:稷山经济开发区西社工业园区              

   联系人:任世英

手 机 : 13935990202                         

电子信箱:jsxsg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