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招商项目>文化旅游
李家庄-河东老村·中国旅居村落项目
发表时间:2019-04-22 08:29

二、申报单位:盐湖区关公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管委会

三、申报单位简况

盐湖区关公文化旅游产业园区,是盐湖区区委、区政府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力打造关公忠义文化的重要平台。园区位于运城市区西南,东起常平高速路口,西至席张乡与永济交界,南靠中条山,北邻盐池,规划总面积约100平方公里。

四、项目概况项目概况:项目位于盐湖区席张乡李家庄,规划总体面积2.5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92.8公顷,规划一期建设主要是村庄整体风貌整治、村庄建筑修缮、河东主题文化景观建设、河东老村民俗博物馆建设等,打造“中国老村复兴计划”的样本。该项目已由运城市天秀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初步规划设计。

(一)项目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0亿元。

(二)项目配套条件:场地、道路、水、电、气、通讯及其它配套设施。

(三)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项目的建成有利于李家庄发展具有河东特色的游山赏花、休闲、餐饮为一体的产业链。

五、项目进展情况

政策: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核准:该项目已申请登记备案

土地、环保:该项目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

六、引资方式:合作、合资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    址:运城市盐湖区解州镇

联系人:李光武

电    话:0359-2877000

手    机:17703599208

电子邮箱:ggwhc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