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招商项目>商贸物流
城南商贸物流服务区开发建设项目
发表时间:2018-08-29 15:24

一、项目名称:城南商贸物流服务区开发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稷山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三、项目背景:我县城市建设中缺乏大型商贸物流服务区,城南稷南大街两侧与108国道同线,交通便利,适宜发展商贸物流产业,市场空间大,发展前景广阔。今年,我县决定开发建设城南商贸物流服务功能区,更加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布局。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建材城占地10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投资1亿元。家居城占地10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投资1亿元。汽贸物流城占地20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投资1.5亿元。

五、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3.5亿元。

六、配套条件: 场地、道路、水、电、气、通讯及其它配套设施齐全。

七、效益分析:稷山县城建城区面积已达10平方公里,人口规模超过了9万人,目前县城内商贸物流产业分布零乱,功能分布不合理,因此,在108国道两侧开发建设商贸物流服务区是我县城市建设与商业发展的结合点,投资强度低,回报率高。

八、项目进展情况

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核准(备案):未备案。

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

九、拟引资方式:合资、独资、合作

十、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  址:稷山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李茂虎(住建局副局长)                   

手  机: 0359-552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