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招商项目>商贸物流
稷山县仓储物流中心项目
发表时间:2018-08-29 15:21

一、项目名称:稷山县仓储物流中心项目

二、申报单位:稷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翟店工业园区

三、申报单位简况:翟店园区成立于2013年,县政府直属全额财政事业单位,是全国首家出口纸箱包装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山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运城市文化强市十大工程之一、稷山县“四基地一名城”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现有企业168家,分别为印刷包装、新能源新材料、农副产品加工、中医药、制造加工业五大板块,传统产业升级转型,优势凸现;新兴产业异军突起,蓄势待发;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良性互动融合发展。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新建仓储物流中心,填补本地同类项目的空白,产品将服务于中西部广大地区。预计年处理货物150万吨,拟占地500亩。

五、投资估算(万元):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

六、配套条件:厂内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水、电、通讯安装到位。

七、效益分析:项目投产达效后,正常年份可实现销售收6500万元,投资利润率20.5%左右,高于同行业基准技术指标,且具有较好的抗风险能力。

八、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土地、环保:前期工作立项、环评、可研等已经就绪。

九、引资方式:独资或合资。

十、联系方式

地 址:稷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翟店工业园区

联系人:黄继红     手机:15603481688

    任民杰     手机:13934102267

电子邮箱:jszdg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