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专题专栏>劳动保障违法惩戒
芮城县亚宝南路都市菜城里卖菜馆违法行为
发表时间:2019-08-21 15:41

  市场主体全称:芮城县亚宝南路都市菜城里卖菜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40830MA0KBQJJ25;地址:芮城县亚宝南路021-03号,法定代表人:王媛。

  2019年2月12日,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调查芮城县亚宝南路都市菜城里卖菜馆拖欠员工工资中,向该单位送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因该单位逾期拒不接受调查及提供书面材料。2019年2月26日,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该单位送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该单位逾期拒不履行整改指令书。

  2019年3月15日,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该单位送达《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该单位逾期未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