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关于批转市体育局2019年度全市体育教练员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
运人社职字〔2019〕24号
发表时间:2019-09-06 17:58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现将《市体育局2019年度全市体育教练员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意见》批转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96

 

(此件主动公开)

 

2019年度全市体育教练员

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

     

 

2019年体育教练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工作,在市人社局的统一管理、指导下,由市体育局具体组织实施。根据运城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9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运人社职字〔201912号)文件精神和我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体育教练员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工作的需要,现将2019年度全市体育教练员初级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审范围

   申报参评人员必须是在我市辖区内从事体育教练工作的技术人员。截止201912月31日前,年满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批准延长退休人员除外)人员和国家公务员(含依照、参照国家公务员执行的人员)不在申报评审范围。

    二、评审条件

申报评审人员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履行教练员职责,遵守教练员守则,具有良好的体育道德和为体育事业献身的精神,身体健康。

    三级教练员:具有体育中专学历,从事训练教学工作一年以上;初步了解体育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能够按照训练大纲要求完成选材和基础训练教学工作。

    二级教练员:担任三级训练工作二年以上或具有体育院系专科以上学历,从事训练教学工作一年以上;基本掌握体育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技能;取得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合格证书,能够按照训练大纲要求较好地完成选材和基础训练教学工作,所培养的运动员30%达到训练大纲的及格标准。

   申报任职资格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参加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以上。

   任职年限:自本单位根据国家和我省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有关规定聘任相应职务之当年算起,实算至20191231日。

三、报送评审材料内容

1.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表一式3份,评审表须胶封。

2.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3.任现职以来的业务工作总结一份。

4.近三年年度考核表。

5.教练员岗位培训合格证(二级教练员),如所报专业国家或省近5年内未举办过培训班项目的教练员,按照体人字(1996)150号文件执行。

6.严格执行三次公示制度,对评审条件、个人申报材料、单位鉴定意见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7.市人社局分别对评委会收审的申报材料、评审结果进行抽查,凡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一律否决。

    四、报送评审时间、地点

    报送评审时间为9月1610月20日。

报送材料由各(市、区)或主管部门审核后报送运城市体育局竞训科。凡上报的证书、证件的复印审核部门要认真查看其原件,审核无误后,负责人要在复印件上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章,有关内容请查阅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系人 李燕婕

联系电话:0359-261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