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2019“两会”专题专栏
河津稷山平陆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2 09:08

近日,河津市、稷山县、平陆县分别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当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河津市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运城市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运城市两会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运城市两会精神。要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真正吃透会议精神,把握核心要义,结合河津实际,认真抓好落实。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运城市两会精神的热潮,不断完善思路举措,扎实开展好大讨论,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党政机构改革,再掀造林绿化高潮,全面维护大局稳定,坚定信心、务实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稷山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落实上再加力,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该县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紧盯重点项目,持续推进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找准大运城建设稷山站位,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一个指引、八个持续”决策部署,紧盯“三个发展计划”和重点工程项目,全力推进工作落实。要狠抓作风改进,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对标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平陆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会议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推进平陆转型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贯彻市两会精神,围绕紧盯脱贫摘帽目标,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切实聚焦实体经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等目标任务,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断激发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全力推进平陆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