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2019“两会”专题专栏
临猗县芮城县夏县:迅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3-02 11:05

 连日来,临猗县、芮城县、夏县分别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两会安排的重点工作上来,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当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临猗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紧紧围绕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一是坚持学以致用,深入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深学深悟、学以致用,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迅速落实。二是抓实关键环节,坚定有序推进机构改革,保持稳妥有序的工作秩序,抓好机构编制“三定”工作。三是展示新的风貌,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拿出干事创业的劲头、担当作为的状态,坚定信心、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在“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临猗”的实践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芮城县召开副县级以上干部和各单位负责人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市两会的重点工作上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增添新活力。要把握工作重点,贯彻落实好市两会各项重大部署,特别是深入研究2019年承诺事项。要加快推进总投资112亿元的“双十工程”和80个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扩大有效投资,确保固定资产投资企稳回升、各项指标保持强劲态势。

夏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动员全县上下掀起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市两会精神的热潮。该县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必学内容,使市两会精神深入人心。二是聚焦重点、扭住关键,推动经济社会转型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三个发展计划”,新增2家市级“虎榜”培育企业,发展五小企业200户,新建5个在外务工创业人员临时党支部等。三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有效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贯彻力和执行力。当前要抓好经济运行,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抓好春耕生产,确保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