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2019“两会”专题专栏
储祥好:l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为大运城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3-01 09:14

2月27日,市两会刚刚结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储祥好深入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走访看望干部职工,了解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履职尽责、奋发进取,在大运城建设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储祥好与大家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与市委一道砥砺奋进、并肩前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锐意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各民主党派的智慧与汗水。当前我市发展已经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开辟各项事业新境界,需要各民主党派继续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希望各民主党派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实现更大作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围绕党委政府所想、人民群众所盼和自身工作所需,努力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建诤言、谋良策,讲好“运城故事”,传递自信力量。

储祥好十分关心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详细了解思想、组织、机关等建设。他强调,要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有效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要真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为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创造良好环境。

民革、民盟、民建、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刘国义、刘红旗、陈竹琴、翟冬鸿,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副主委王宏斌,农工党运城总支主委闫利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