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2019“两会”专题专栏
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运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2月27日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2-28 09:20

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朱鹏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人民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在中共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予以批准。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围绕省委“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落实“一区五带”发展布局,紧紧扭住“转型综改、改革开放、实体经济、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六个重点,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巩固和拓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好势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运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