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2019“两会”专题专栏
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运城市“一区五带”产业发展规划的决议
(2019年2月27日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2-28 09:11

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了《运城市“一区五带”产业发展规划》(草案)。会议同意这个规划,决定予以批准。

会议认为,规划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市委决策部署,依托区位优势,突出产业特色,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发展路径和重点,指导思想明确,发展定位准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前瞻性,符合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对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将产生重要作用和深远影响。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认真组织实施,全力真抓实干,确保规划落到实处。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努力实现规划目标,共同谱写大运城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