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2019“两会”专题专栏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刘志宏主持 朱鹏储祥好安雅文张润喜等出席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2-27 11:45

2月27日,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刘志宏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刘志宏、储祥好、鞠振、常社教、邓雁平、王志峰、李浓、乔登州、郭宏、张宏志、张建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朱鹏、安雅文、张润喜、周跃武、陈杰、杜自立、张守相、贾爱珍、张汪尤、王吉敏、陈竹琴、郭尚礼、卫再学、崔元斌、董旭光等主席团其他成员及退届老领导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422人,实到40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补选运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名及委员7名。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经大会主席团确认,本次选举结果有效。王吉敏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兴龙、李玉翠、李志民、李 雯、孟兆森、郝秀军、谢 澎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周跃武当选运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根据大会主席团《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组织宪法宣誓安排意见》,全场起立奏唱国歌后,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委员、运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以及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的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