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2019“两会”专题专栏
深化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2-27 08:42

万荣县将坚持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从十个方面工作持续发力,深化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

一是围绕省市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力推动黄河金三角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万荣通用机场等重大项目落实落地、见到实效。二是持续落实精准扶贫方略,突出基础设施提升、产业就业增收、具体问题解决、内生动力培植4个重点,实施脱贫攻坚基础设施提升项目。三是持续推进农业产业升级,全面创建以苹果为主导产业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扩展提升贾村苹果、汉薛桃果和通化小水果主题公园,推动全县香菇、蔬菜等农产品向优势产区集中。四是持续推动工业科技创新,建设科研创新平台,创建山西省产业集聚区试点和国家火炬山西万荣混凝土外加剂特色产业基地。五是持续丰富旅游业态内涵,建设孤峰山植物园等项目。继续举办“畅游后土·果海笑城”系列乡村游活动,培育全域化的“特色旅游县”。六是持续开发文化特色精品,精心创作聚焦万荣特色文化、展现万荣发展风采的好戏曲等;实施文化街路等建设工程,构筑新时代的“文化名县”。七是持续加强公园城市建设,建设县城南坡生态公园、城东生态公园,规划启动市民活动中心。八是持续拓展美丽乡村外延,通过竞争性、分类型、成片区、一体化打造,形成特色鲜明的乡村振兴示范片区。九是持续办好民生工程实事,发展优质均衡教育、优质同质医疗、优质社会化保障。十是扎实推进医药卫生、教育体制等重点领域改革;开展打击假冒伪劣、惩治失信老赖等专项行动;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引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