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2019“两会”专题专栏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2-26 20:16

2月26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志宏、安雅文、杜自立、郭宏、张守相、贾爱珍、张汪尤、王吉敏、赵振国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张汪尤主持。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关于《运城市“一区五带”产业发展规划》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大会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名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汇报;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全体会议选举;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决定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组织宪法宣誓安排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