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2019“两会”专题专栏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2-26 20:13

2月26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志宏、安雅文、杜自立、郭宏、张守相、贾爱珍、张汪尤、王吉敏、赵振国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张守相主持。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中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表决通过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对议案的审查报告并印发会议;听取主席团提名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的介绍;表决通过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通过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布置各代表团分别推选一名监票人人选;决定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6日下午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