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2019“两会”专题专栏
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2-23 09:45

2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赵玉明、王七庚、张学会、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国义主持。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60人,实到335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议程;宣读了《会风会纪规定》和会议编组办法及小组召集人名单。

赵玉明指出,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主题,作为一条红线贯穿会议始终,通过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推动履职质量和成效的大提升,实现政协事业的大突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大事要事,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汇聚“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强大合力。认真总结经验,对照一流标准,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促进政协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委员履职更加扎实有效,在促进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更大作为。严明会风会纪,按照日程安排积极参加各次会议和活动,圆满完成这次大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隆重简朴、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心情舒畅、激昂奋进的大会。

会后,委员接受了提案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