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2019“两会”专题专栏
市政协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2-16 10:58

2月15日,市政协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69人,实到51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市委统战部负责人作政协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委员调整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审议通过有关委员调整事项;审议通过《关于市政协办公厅及部分专门委员会更名的决定》;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张润喜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省两会精神在运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围绕省委“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以及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八个深化拓展”决策部署,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组织政协委员做好课题选择,搞好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积极建言,在运城改革发展中彰显政协委员的担当。

张润喜指出,全市两会即将召开,要做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做好大会议政发言的准备工作,以及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征集工作;做好会务保障各项工作。各位常委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服从大会安排,带头遵守纪律,维护会议秩序,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议政建言,努力把这次全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