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河津市举办专场演出展现大讨论成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6-03 08:51

东风浩荡龙门跃,奋发崛起正当时。5月30日,由河津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津市广播电视台和曲艺干板腔协会承办的大讨论干板腔专场演出在该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

演出中,来自该市30余名干板腔爱好者,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这一主题,采用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表演了《敢与世界面对面》《改革创新在河津》《打好国土绿化大硬仗》《大家都提金点子》《向上向善勇担当》《夸夸河津新亮点》等一个个接地气、颂河津的干板腔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整场演出主题突出,文化氛围浓厚,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干板腔表演形式,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更加深入人心,真正走好了宣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