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运城经开区纪工委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6-03 08:50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组织辖区一线窗口干部员工480余人,以及重点企业、在建项目负责人120余人分3批开展以“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主题的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是开发区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打造国家级开发区的一项关键举措,也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重要论述的重要抓手。

活动从政商关系的前世今生、新型政商关系的精神要义、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3个方面为大家上了生动一课。现场还发放了关于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党员干部127条红线、遏制诬告陷害、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宣传手册3600余份。参与活动的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正确认识政商关系,转变作风,坚守底线,全力为开发区的经济发展服务。企业家们一致认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企业责无旁贷,将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合理共建亲清政商关系。

下一步,据悉,该开发区纪工委将运用各种载体宣传“亲”“清”政商正能量,加大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引领构建好既“亲”又“清”的政商关系,更加精准有力地为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