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市委宣传部召开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5-31 10:40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会议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大讨论的有关要求,做好规定动作、丰富自选动作,统筹抓好社会宣传、主题报道、典型报告会、征集“金点子”等宣传工作,在全市营造了广泛参与大讨论、改革创新展作为的良好氛围。特别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主动对标一流,大力推进乡村文化建设,承办了全国乡村文化繁荣培训班,初步形成了以基层党支部为核心,五星级文明户创建为抓手,乡村文化礼堂为载体,各级道德模范和新乡贤队伍为骨干,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特色文化建设新模式。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扬名城优势,建旅游强市,尽快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以深圳文博会、上海艺术节为契机,创新性地把旅游推介与《大河之东》大型鼓乐舞诗剧专场演出同步,运用图片、视频、文稿等,多形式宣传推广,受到深圳、上海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在巩固深化上下功夫、在自觉学习上下功夫、在对标一流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带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整体再上新台阶,真正实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