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市尊村引黄局以大讨论谋定大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5-31 10:39

近日,市尊村引黄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深入贯彻全省、全市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精神,对巩固深化大讨论成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尊村引黄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立足灌区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加强学习,认真整改,不折不扣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着力解决了4个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切实推进了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解放、作风改进,为全系统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该局春浇生产共提水6500余万立方米,灌溉面积达40万亩,同比增长53%、61%。

下一步,市尊村引黄局将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对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对标一流,将大讨论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进大讨论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去。一是增强政治定力,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做到全年生产运行零事故,确保全年第三者伤亡零事故。三是落实灌区信息摸底普查工作,保证灌区农户信息详细准确。四是完成精准计量工作,形成大计量格局。五是提升财务管理工作,加快“大财务大经营”收费体系建立,建成三级配水、一级交费的管理模式。六是积极探索利用绩效考核制定多劳多得、按劳取酬的人事考核办法,激发干部员工的积极性。七是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驰而不息反对“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保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