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市总工会召开大讨论总结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5-30 07:59

5月24日,市总工会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精神,对市总工会大讨论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对巩固提升大讨论成果作了部署。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市总工会把大讨论作为牵引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围绕市委部署的12项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周密筹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大讨论各项任务,进一步激发了工会干部开拓创新的巨大潜能和参与改革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市总工会要求以此次大讨论阶段性总结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牵引,以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公开承诺的重点工作为载体,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全面推进思想理论武装、能力素质提升、基本职责强化、强基固本建设等,重点做好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围绕中心力促发展、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履行维权服务职责、扩大普惠活动范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八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