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绛县持续巩固大讨论成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5-29 08:18

 5月25日,绛县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大讨论交流总结会精神,全面回顾盘点大讨论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效和成功经验,对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姿态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两乡五区”建设新局面。

会议指出,自“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绛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聚焦“六个破除”,紧扣“五个一批”,把开展大讨论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一体谋划、推进和落实,大讨论主要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县一是以解放思想巩固成果。继续聚焦“六个破除”,破藩篱、去顽疾、立规矩、建制度、正风气,切实推进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作风大提升。二是以改革开放巩固成果。保持大讨论激发的勇气和干劲,观念上“先行”、行动上“先试”,加快在“赶考”中“补考”,破除发展瓶颈。三是以解决问题巩固成果。对大讨论中查摆的问题,要一抓到底、跟踪问效,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变化。四是以建章立制巩固成果。坚持继承与创新、创新与实际相结合,形成一批符合时代要求、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行得通、指导力强、能长期管用的制度成果。五是以高质量发展巩固成果。围绕市委“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在“一区五带”中找准绛县发展定位,重点推进大唐安峪热电联产、中焱恒中药材加工、新能源汽车制造、装备机器人制造、亚新科智能机加等一批高端绿色转型项目,深入打造特色农产品加工、新型能源、生物制药、智能制造、小商品加工和高新化工六大企业集群,全面推动绛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