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市公安局召开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5-29 08:17

5月24日,市公安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会,对近期大讨论情况进行交流总结,对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大讨论会议精神、巩固提升大讨论成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大讨论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省公安厅党委有关部署,紧紧围绕大讨论主题,以“高境界、高标准、高效率,重机制、重能力、重实效”为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领导带头、党建引领、瞄准一流、强化落实,组织全市公安机关深入扎实开展大讨论,引领牵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完成。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党员民警基本形成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担当作为、促进工作的积极向上态势,取得了较好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初步制度成果,为全面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任务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无止境,大讨论永远在路上,必须清醒认识在大讨论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提升和深化拓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积极成果,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忧患意识,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全身心投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