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河津切实用制度来巩固大讨论成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5-27 08:33

 5月24日,河津市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认真回顾盘点、深化总结成果,激励该市干部群众进一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以改革创新的姿态、奋发有为的激情,全力推进河津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大讨论开展以来,河津市根据省市统一部署,紧扣大运城建设“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高标高位推进、高质高效开展大讨论,经历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进行了激励担当的自我鞭策,完成了对标一流的自我提升,取得了丰硕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初步制度成果,牵引全年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带动整体工作得到了全面提升。

会议指出,要把大讨论作为一个新起点、新开端,永远走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道路上。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学习往实里抓、往深里走、往心里去。二要持续解决突出问题。对大讨论中查摆出的问题要一抓到底、跟踪问效,确保问题解决到位。三要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化兴市”三大战略,全方位开展“4510”绿色行动,狠抓60个重点项目,全面唱响“鱼跃龙门·华耀河津”文化品牌。四要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积极争当更多领域的改革“试验田”,加快开放大通道建设,努力赢得更多发展机遇和更大发展空间。五要持续形成长效机制。要把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国土绿化模式等好做法制度化长效化,切实用制度来巩固大讨论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