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浓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10-17 08:45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结合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实际,联系个人学习和调研体会,以“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推动组织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为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李浓首先阐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丰富内涵的理解。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守信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牢记宗旨,始终保持人民情怀;就是要紧盯目标,始终保持奋斗姿态。

李浓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深刻查摆了分管部门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她指出,组织工作在新时代全党工作大局中能有怎样的担当作为,根本在于是否能够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问题,坚决整改落实。她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事业为上,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持续引深“三基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牢固树立“大人才观”,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李浓强调,组织部门作为政治部门,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增强政治定力、增强操守修炼、增强专业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来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