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河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10-12 08:46

10月10日,河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津市委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迅速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学做查改一体推进,声势氛围积极昂扬,呈现出高点谋划、高位开局、高效推进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坚持聚焦主线,防止“走神”“散光”。学习教育要围绕主线深学细悟,调查研究要围绕主线寻策问道,检视问题要围绕主线对标找差,整改落实要围绕主线真抓实改。要坚持真刀真枪,防止假账空账。立足职能职责,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面对面地征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抓好“8+5”专项整治整改,打通政策落实的“中梗阻”,以钉钉子精神逐个抓好落实。深入开展“三服务”,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要坚持开门搞教育,防止闭门造车。围绕“三要三不要”要求,让群众真正看到问题整改、开展服务情况,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坚持分类指导,防止千篇一律。按照“八个一”要求,既确保全覆盖,又要增强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坚持压实责任,防止温差落差。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头雁”效应,走到基层和群众中去,以好的作风抓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