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志峰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讲专题党课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10-12 08:44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10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坚持高举旗帜、坚定文化自信,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党课。

王志峰指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高举思想旗帜、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真正强起来。要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增强善于斗争的本领,以战斗的姿态、战士的担当,积极投身宣传思想领域斗争一线。要锤炼坚强党性,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王志峰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坚持守正创新,以坚强党性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同时,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在党性上来一场大洗礼,在工作上来一个大促进,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