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卫再学到市商务局调研并讲专题党课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10-12 08:43

10月9日,副市长卫再学深入市商务局调研。在听取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开发区改革、航空口岸开放、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后,他要求全市商务部门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再提质、开放型经济水平再提升、消费引领作用再增强,确保全市商务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

随后,卫再学向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结合党史党章、主题教育要求、商务工作实际和近期调研成果,从“回顾党的历次集中教育活动”“主题教育需要把握的几个方面”“推进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3个方面入手,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分析了全市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差距和改进的措施。

卫再学指出,全市商务部门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商务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推进全市商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