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9-29 08:58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安雅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晋中介休市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列好检视问题清单的通知》精神;安雅文、杜自立、郭宏、张守相、王吉敏、赵振国对照“18个是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安雅文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及时必要,党组各成员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问题,并对问题进行了剖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党组各成员要继续深入查摆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分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问题、班子成员问题和班子集体存在的问题,在查摆问题中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切实把问题找深找细找准,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