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9-29 08:56

9月2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认真进行了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并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等方式,逐一查摆存在问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张润喜、张学会、刘东吉分别联系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作交流发言。

张润喜指出,政协党组各成员要在现有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联系自身实际,再客观剖析、深入查摆,切实把问题找深找细找实找准。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压实自身责任,在工作、生活中带头用党章党规规范自身言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党员的终生课题,常学常新、勤学勤用,持续深入推进,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年度协商计划和重点承诺事项,聚焦市委中心工作,统筹安排工作进度,深入调查研究,开展“三服务”活动,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助推大运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