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9-28 08:21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副主任杜自立、张守相、贾爱珍、王吉敏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6名青年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旋律,分别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重温历史 守望初心 做新时期合格的人大干部》《追梦中国 不负青春 我和祖国共成长》等主题演讲。他们或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经历,动情讲述人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奋力拼搏的励志感人故事;或博古论今、引经据典,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或掷地有声、慷慨激昂,表达对党、祖国和人民的忠诚与对本职工作的热爱。选手们极具感染力和饱含深情的演讲,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人大工作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唱响“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奋进高歌,献礼伟大祖国。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