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5-29 08:20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芮城县中条山抗日英雄跳黄河殉国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整齐列队、仪容严整、步伐坚定,齐聚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在奏唱国歌之后向殉国抗日英雄集体默哀,在缅怀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致敬中凝聚信仰的光芒。随后,各党支部青年党员代表紧紧围绕“缅怀先烈、勿忘国耻”为主题作了主题演讲。最后,在整齐洪亮的红歌声中,结束了集体祭奠仪式。

祭奠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重温了“六六血战”的血火岁月,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无不为抗日先烈宁死不屈的事迹所感染所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国耻,继承和发扬抗日先烈的不朽精神,在砥砺前行中高扬梦想荣光,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服务地方人大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还进行了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实现凝聚人心、锤炼队伍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