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朔州阳泉考察我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4-25 08:43

近日,朔州市、阳泉市两市的市直工委纷纷对接运城市直工委,深入我市的市直机关党建示范单位,开展“对标一流,学习先进”观摩学习活动,调研学习我市市直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并进行互动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乔登州陪同调研。

4月11日,朔州市直工委一行先后到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市中心医院党委、市委党校党委、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等处,通过观看党建工作汇报片、查阅党建工作资料等形式,了解各个党委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管理等。4月17日,阳泉市直工委一行来到市委党校党委、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市中心医院党委、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等市直党建示范单位交流学习,观摩学习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交流会上,朔州市直工委和阳泉市直工委的负责人分别表示,运城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以党建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为突破口,树立标杆,强化引领,带动全局,整体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运城市委和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引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着力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问题,提升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在加快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成绩突出。

近年来,运城市直工委积极带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市委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的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深入实施责任工程、强基工程、融合工程,不断加强“三基建设”,以创建党建示范单位为抓手,全面拉动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