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党组织书记述职会
来源:运城市政府办公厅 发表时间:2019-01-14 11:50

                                          微信图片_20190114115104_副本.jpg

12月27日,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党组织书记述职会。机关党委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市政府机关纪委副书记、委员以及11名转正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兆军到会指导。

会上,市规划局、市体育局、市科技局、市政务大厅管理中心、市无线电管理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6家党(总)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张保安同志在认真听取每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后,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作了题为《党建引领、示范带动、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创一流作表率”》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机关党委2018年主要工作和存在问题,提出了2019年打算安排。张保安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要继续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重点,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决策部署,做到“五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定不移地把支部建设作为固本之策,坚定不移地推动党务工作质量提标效率提升,坚定不移地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定不移地实现首季工作“开门红”。要发扬成绩,总结经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创机关党委工作新局面。

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兆军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效果明显,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建设中走在了前列。希望机关党委所属的25家党组织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用创新破难题,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探索新办法,建立新机制,带动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随后,对所属25家单位的基层党组织书记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