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政府办强化党建责任履行助推“三基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10-27 09:07

今年以来,在推进“三基建设”过程中,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把强化党建责任履行作为抓落实的根本保证,持续加强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三基建设”取得实效。

市政府办公厅党组一是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以创建党建示范单位为契机,全力打造“走在前创一流作表率”的模范机关,特别是党组书记自觉扛起主责,带头履职尽责抓落实,确保了“三基建设”整体有序推进。二是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坚持工作前移、压力下沉,让各党支部、各党小组多做工作,多组织学习和活动,多研究解决问题,既承担责任落实,又承担问责压力,真正成为履职尽责、完成任务的战斗堡垒。三是针对某些错误认识,明确提出不愿担任党内职务的,首先不能担任行政职务;年度述职评议,首先汇报履行党内职务情况,树立了让担任党内职务的同志“光荣”起来、让党内职务“香”起来的鲜明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