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脱贫攻坚
崔元斌在平陆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3-01 09:00

近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扶贫办、市民政局负责人赴平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向干部群众深入传达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共同谋划脱贫巩固提升工作。

在圣人涧镇黄家庄村,崔元斌一行深入贫困家庭,详细询问群众的收入水平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在与村“两委”干部的交流中,崔元斌指出,村干部要当好扶贫“施工员”和群众的主心骨,牢牢把握全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契机,抓好相关扶贫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带领群众稳定增收致富。

在平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崔元斌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崔元斌充分肯定了平陆县过去一年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脱贫攻坚工作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脱贫攻坚办要成为打赢巩固提升工作的前哨和后院;二是坚持好、深化好、拓展好过去一段时间探索形成的各项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和方法,切实提高脱贫质量和成色;三是平陆县作为预期摘帽的国定贫困县,要在巩固提升上走在前列,在工作上出经验,让群众得实惠。崔元斌要求平陆县必须高度重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前谋篇布局,强化配套政策,抓实扶贫项目,推动体制机制创新,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与全市同步实现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