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运城市农村环境集中整治专栏
运城市国土资源局督导万荣县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7-07-27 19:30

7月25日,运城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勤一行到万荣县督导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郭勤一行在实地察看了皇甫乡胡村、西村乡聚善村的环境整治情况并听取万荣县情况汇报后了解到,自全市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万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实施,强化力量配备,压实工作责任;对标一流学习,借鉴长治“五道五治”工作的先进经验,结合县情实际,采用了“五标工作法”,推进集中整治,严格督查验收,确保整治取得实效;细化工作责任,制订出台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整治标准、时间节点、验收要求,实行班子成员包片,乡镇干部包村,县直单位分工协作的工作机制;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微信群等平台,表扬先进、曝光后进,在全县营造比学赶帮、合力整治的浓厚氛围;成立督查组,从严督查考核。

郭勤对万荣县前一阶段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万荣县要与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以及北京督察局督查问题整改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依法依规拆除农村违建并深入细致向群众做好政策解读工作,不断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避免在拆违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上访和纠纷,要充分发扬前一阶段创建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攻坚克难,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继续做好整治创建工作,从根本上解决农村“脏乱差”问题,进一步改善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不断增加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