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王志峰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11-17 12:46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检查,11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王志峰,带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城市管理测评专家,深入我市部分社区、街道、集贸市场等处,实地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八一市场、建国饭店、盐湖区建委家属院、农商行河东支行、高铁北站、禹都市场摩托街、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大厅、高速路东口附近,督导组按照要求,逐项对照检查,现场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王志峰指出,当前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逐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行,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上下功夫,在提高宣传标语质量上下功夫,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上下功夫,在提升环境治理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让广大群众切实体会到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实惠和便利,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