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通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察测评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08-17 08:18

8月16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察测评情况通报会,贯彻落实全市推进大会精神,通报省督察组和第三方评估反馈情况,明确差距和不足,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重点、传导责任压力,以过硬的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瑞宝主持会议。市领导李曾贵、邓雁平、王志峰、张守相、陈竹琴、胡宝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察纪实》专题片;宣读了省文明办《关于对运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督察通报》;通报了模拟测评情况;宣读了《关于对盐湖区乡镇、街道和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奖惩的决定》;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等。

王瑞宝指出,要以高度的紧迫感抓整改,按照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五城同创”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结合起来,以争分夺秒、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态度和决心,照单全收、举一反三、一改到底,一条也不含糊、一条也不放过,从现在开始就严起来、实起来、改起来,以全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迎接“国考”。要以过硬的措施抓整改,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重点,坚持条块相结合、行业主管和属地负责相结合,注重基础性工作、突出针对性、增强实效性,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严明的纪律抓整改,对表现积极、主动配合的给予表扬,对工作不主动、配合不积极、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要制定各自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将整改结果报领导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