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06-30 00:00

     6月29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会议,传达并组织学习了《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和《运城市市民素质提升工作方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就如何落实好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工作任务,王志峰指出,一要全面抓好市民培训教育。市区各社区要充分整合资源,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使市民培训教育常态化。各级文明单位要充分利用“道德讲堂”开展活动,提高干部员工的文明素质。二要切实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工作作为近期宣传重点,利用报刊、电视、宣传橱窗、户外广告牌、LED电子屏、手机短信及微信等形式,实现宣传立体化、全覆盖。三要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强化志愿者队伍建设,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单位、社区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社会氛围。四要稳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引导市民树立良好形象,提醒市民做到讲文明、树新风。五是全力做好调查问卷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测评体系要求,深入一线, 详细了解掌握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