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举行“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06-22 00:00

      6月21日,我市百万手机用户“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王志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副市长、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组副组长陈竹琴,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组副组长闫义勇观看比赛。
      我市百万手机用户“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学习、宣讲、比赛系列活动,由市创建办主办,运城日报社、运城广播电视台、中国移动运城分公司等单位协办。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广大手机用户积极参与,网上答题人数高达12万人,活动参与人数突破百万余人,在全市形成了“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是百万手机用户“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学习、宣讲、比赛系列活动之一,经过多轮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13岁,最大的49岁。决赛中,12名选手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来自永济市的13岁选手杨晶媛获得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