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邓雁平到盐湖区督导调研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12-01 08:49

11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邓雁平带领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民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盐湖区督导调研相关工作。

邓雁平听取了盐湖区相关部门关于扫黑除恶问题整改和乱点整治、政法队伍整肃以及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邓雁平指出,盐湖区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是到位的,在中央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方面态度是端正的,行动是迅速的,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在乱点整治、信访维稳等方面仍存在不少问题,突出表现在打击整治传销活动的形势严峻,一些重点领域的信访矛盾比较突出。他强调,一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中央督导反馈的问题,查找问题,分析原因,逐项整改。二是切实加强乱点整治。要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深入摸排,找准本地、本部门、本系统存在的各种乱点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尽快取得成效。三是着力加强队伍整肃。积极开展以案警示活动,认真整改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高度重视一些重点领域的突出信访问题,研究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问题妥善处置,维护良好的信访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