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陈竹琴督查分管领域扫黑除恶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08-16 17:26

       8月14日,副市长陈竹琴深入市教育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督导检查全市教育系统和旅游系统的安全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教育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结合本系统工作实际,就各自领域安全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竹琴对全市教育、旅游系统安全工作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抓好做实本系统、本部门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理清问题、任务、措施和责任“四个清单”,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层层传导压力,加大工作落实力度。要进一步建立和强化长效机制,做实做细安全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安全考核等安全防范工作;要细化工作目标,做到有部署、有督察和有整改,不断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不断优化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确保全市教育、旅游工作安全稳定,为大运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