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环保督察边督边改专栏
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专家团队来运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12-29 09:19

12月27日,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专家团队来我市调研,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座谈会。

今年以来,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市委、市政府把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联防联控,细化重点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导调度,严格督察问责,全市空气质量多项指标均好于去年。截至12月26日,我市综合指数为6.58,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1.8%,达标天数增加了12天,各项污染物浓度也都有所下降。

座谈会上,我市“一市一策”跟踪研究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市环保、经信委、交警支队、盐湖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等现场提出各自工作面临的困境;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专家团队现场给出点评和建设性的意见。

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副处长陈胜指出,运城市委、市政府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取得了良好效果,先进经验值得借鉴。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专家团队来运就是为运城把脉问诊,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驻运工作组能沉下心来、深入一线,为运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切实有效的技术支持。

陈杰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时指出,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专家团队冒着严寒,来我市开展现场调研,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充分体现了生态环境部对我市环保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希望攻关联合中心专家团队能提供数据共享,加强指导与培训,精准施策,助力我市完成优良天目标。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