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运城市中心医院开通夏季夜门诊服务啦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06-13 11:32

为啥开设夜门诊

 

      随着炎炎夏季的来临,居民的作息时间变得多样化。为了满足患者避开高温、高峰时段就诊的需求,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有效缓解看病难,运城市中心医院部分临床科室开设夜门诊。

      这样,很多患者就可以避开高温天气,等繁忙的工作或学习结束后,选择较为清凉的夜门诊就诊。


开设时间段有哪些


      那么,夜门诊的开设时间段和科室有哪些呢?

      时间:今年,该院夏季夜门诊的开设时间是2018年5月~9月17:00~21: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已开设科室:皮肤科、康复医学科、针灸室、全科医学科、皮肤美容室、影像科(放射、CT、核磁;造影、增强、灌注、CTA只做急诊)、超声科(除外心脏、颈部血管及需要空腹的项目)、检验科(门诊窗口开放)。


具体科室有哪些


      皮肤美容室


      皮肤美容室位于门诊三楼南区。主要设备:Q双波双模Q开关激光治疗平台(各种色素性疾病、无痛洗眉、洗文身)、半岛红蓝光激光(痤疮、痘坑、痘印)、冰点脱毛激光。

      治疗项目:果酸活肤(痤疮)、纳晶微针(黄褐斑)、药物面膜(敏感肌肤)、无创治疗腋臭、医学纹饰。


      康复医学科


      夜门诊主要诊治范围:各类颈椎病、肩周炎、腰椎病、膝关节炎、坐骨神经痛、股外侧皮神经炎、股骨头大转子滑囊炎等各种退化性以及慢性损伤性疾病的物理因子治疗。各类疼痛性疾病,如神经痛、扭挫伤、肌纤维组织炎等。

      物理治疗有:电动颈椎牵引、电动腰椎牵引、微波治疗、超短波治疗、电子生物反馈、电脑中频电治疗、超声波治疗 等各类低、中、高频治疗仪器。

      注射治疗:治疗神经阻滞治疗,关节腔注射治疗。

  

      针灸室


      夜门诊主要诊治范围:中风偏瘫、面瘫、头痛、颈肩腰腿痛、便秘腹泻消化系统疾病、失眠等内分泌疾病,通过针刺、艾灸、拔罐、刮痧、经络导平、穴位贴敷及小儿推拿等方式治疗。同时,还开展冬病夏治治疗。


      全科医学科


      夜门诊主要诊治范围:普通内科非急诊患者诊治(包括夜间和次日检查化验申请单的开具),慢性病患者开药和药物调整,化验、检查结果回报后未来得及见到开单大夫的患者,健康咨询。该科夜门诊诊室设在门诊四楼中医科诊区。

      夜门诊药品全部从急诊药房领取。门诊一楼人工收费窗口、导医台各安排服务人员1名。皮肤科、康复医学科、针灸室、全科医学科夜门诊患者需预约就诊,皮肤美容室无需预约。预约电话:96555。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