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丁小强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6-06 09:38

牢记领袖嘱托 汲取奋进力量

丁小强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5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6月份“牢记领袖嘱托 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缴纳本月党费,诵读新修订的《党章》总纲的有关内容,认真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等,并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活动中,丁小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与支部党员一起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他指出,5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运城考察并作出重要指示,在运城发展史上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里程碑意义,为我们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必须承担的神圣使命,必须交好的时代答卷。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一字一句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持久学,不断提高学习的广度、理解的深度、把握的精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细里走、实里走。要永久铭记,时刻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扑下身子干、挺起脊梁扛,把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入血液里、融进事业中、写在大地上。要感恩奋进,永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运城的关怀关爱、谆谆教诲转化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坚定信念、澎湃动力和巨大成效,久久为功把运城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运城篇章。(记者 王文军)